优质羊毛

被屏蔽过多,已放弃更新。不建议关注。感谢红心蓝手。WB同名。

轻之文库16型作者测试

测试了3次每次都不一样,但是每次的结果都有可能出现在我身上orz……

link  → 见瓶

——————————


您的人格类型是:

  • “说书人写手”

  • SNET


一本正经地讲述着那些神奇又渺远的物语,明明听上去不那么可信,却总能抛开繁琐的画面抓住重点,引起读者的共鸣。

展望未知,认真,叙述,重视情怀。

常对小说抱持着相对谨慎的态度,将其当做一种需要仔细钻研的传达信念的武器来使用。SNET型的创作者往往致力于对于自己讲述故事的娴熟、流畅程度的训练,这是因为他们超出现实的想象力会不断对合理、自然的表达方式提出更高的要求。阅读SNET型作者的文章不常有丰富的画面感,而是常常流利如评书,像是走进了某家茶馆或偶遇吟游诗人。

说书人写手常常是通俗的类型文学的第一适格者,尽管有很多独特的想法,但他们不常用佶屈聱牙的辩词给广大读者制造困扰,而是致力于按部就班地,清楚地将整个故事讲述出来。SNET所写的小说的虚构性有强有弱,但其中的特异点一般会非常显眼,用生活化的语言和剧情安排把它变成读者容易接受的常态,一步步诱导受众沉浸其中。说书人型的创作者比较明显的弱点在于赋予读者信任感的同时不一定能真的经得起推敲,因此对于苛刻、冷静的读者可能缺乏吸引力。




评论(6)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