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

被屏蔽过多,已放弃更新。不建议关注。感谢红心蓝手。WB同名。

【阴阳师手游】游戏体·我为什么又是和你组队啊

如题,我瞎几把写,您瞎几把看。大家都能看出套了啥游戏(剑网三)的聊天模式。

基三A太久太久了,很多梗和笑料早已记不住,所以存在一定的不协调之处,恳请大家忽略。

暂时没有CP向,只想搞笑,非常非常地OOC!不知道打什么tag好。

调整格式有些痛苦,求各位大神支招。

————————————————

一、


【帮会】帮主 安倍晴明 上线了。

【世界】安倍晴明:帮会【前尘忆梦】承接各项业务,困难探索、御魂十层、觉醒塔、妖气封印、鬼王狩猎、石距、业原火等副本。业务熟练,先到先得。有意者请私聊业务推广【妖狐】。

【世界】安倍晴明:900勾世界无限收【符咒礼包】,人在朱雀大道城门口,点我直接交易。


【神眷】安倍晴明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来稀有SR式神食梦貘!

【世界】安倍晴明:900勾世界无限收【符咒礼包】,人在朱雀大道城门口,点我直接交易。


【帮会】妖狐:看这样子,阿爸八成又10连R了。

【帮会】妖狐:真是的,就不能换金币买御魂给我们升级换代一下么?

【帮会】座敷童子:你不懂发频道消息么?

【帮会】座敷童子:我们?不升级换代的只有你一只狐吧?

【帮会】妖狐:哎呀呀发频道多没意思啊~

【帮会】妖狐:哼,小生知道你火灵招财涅槃之火换着穿,略略略!

【帮会】萤草:不过阿爸说了针女难打更难买。如果脸狐你想快点升级换代的话,要不要试试我之前穿的轮入道或者蝠翼?

【帮会】萤草:+15的哦~

【帮会】妖狐:谢谢!不用了!再见!#招手

【帮会】妖狐:草爸爸,敢不敢贡献出你之前穿的那一套2+2+2暴击啊!

【帮会】萤草:放肆!这是你对爸爸说话的态度么!

【帮会】妖狐:啧啧,我嗅到了来自于改穿树妖的暴力奶妈的不甘之怒😡!

【帮会】座敷童子:#问号  怎么大半天不见晴明出来禁言妖狐?

【帮会】姑获鸟:估计是最近资源紧缺,晴明太忙才没空修理他吧。

【帮会】安倍晴明:一会组魂10业务队,阿脸帮忙喊下世界,【神乐】帮忙处理下帮务,【铁鼠】帮发工资,姑姑萤草山兔准备副本。我一会就来。

【帮会】妖狐:阿爸你干嘛去啊。

【帮会】安倍晴明:充值。

【帮会】妖狐:阿爸,玄不改非氪不改命,依小生看你还是别氪了。

【帮会】妖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帮会】妖狐:阿爸怎么那么久没回话,小生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啊……

【帮会】座敷童子:最怕妖狐突然的关心~

【帮会】妖狐:……小生还是去喊世界吧。

【帮会】八百比丘尼:阿啦阿啦~我占卜了今天的星座运势,再结合一下黄历,发现是莫名的诸事不宜,诸事皆宜。

【帮会】神乐:……



【世界】妖狐:魂10招老板啦!实力带队【安倍晴明】,暴力输出【姑获鸟】,犀利奶妈【萤草】,老板全程可躺尸瓜子,还有萌萌哒小萝莉【山兔】陪聊~~包出六星,可带狗粮啊!现在买还送100体力!支持邮箱交易!组好就开,效率绝不拖拉!٩۹(๑•̀ω•́ ๑)۶

【世界】妖狐:魂10招老板啦!实力带队【安倍晴明】,暴力输出【姑获鸟】,犀利奶妈【萤草】,老板全程可躺尸瓜子,还有萌萌哒小萝莉【山兔】陪聊~~包出六星,还可带狗粮啊!现在买还送100体力!支持邮箱交易!组好就开,效率绝不拖拉!٩۹(๑•̀ω•́ ๑)۶

【世界】妖狐:#鲜花#拍手 恭喜【酒吞童子】加入队伍,成为今天的第一位老板!

【帮会】安倍晴明:阿脸,【酒吞童子】这人是你组来的?

【世界】妖狐:对啊他说想进来当老板~


【系统】酒吞童子 被 安倍晴明 移出了队伍。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QAQ卧槽!阿爸快住手!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没钱修装备了啊!

【帮会】妖狐:我在 枫叶林 被 安倍晴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妖狐:你杀就杀吧!能不能说下原因!小生好歹也要死个明白!

【帮会】安倍晴明:自己找原因。

【帮会】神乐:这个人上次在复活点守尸晴明……

【帮会】姑获鸟:【蜡烛】

【帮会】萤草:【蜡烛】

【帮会】山兔: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兔兔啦!#拍手

【帮会】妖狐:……

【帮会】八百比丘尼:噗,这也怪不得妖狐,谁让当时你还在跟着姑姑练级呢?




【帮会】帮主 安倍晴明 上线了。

【世界】安倍晴明:帮会【前尘忆梦】承接各项业务,困难探索、御魂十层、觉醒塔、妖气封印、鬼王狩猎、石距、业原火等副本。业务熟练,先到先得。有意者请密聊业务推广【妖狐】。

【世界】黑晴明:帮会【阴阳逆反】欢迎全服高端玩家的加入!阵营男神【大天狗】坐镇本寮,控制系女神【雪女】每日换装福利,E罩杯御姐【三尾狐】倾情陪练,特邀盐系男神【荒川之主】担任本寮直播间主播。现在加入立刻送8888勾玉,3000体力!御行达摩、大吉达摩各10个!100%经验加成、金币加成一周!商城任意皮肤一套!特别的福利只为特别的你!赶快加入我们,成就大义,一起实现全服制霸!

【世界】凤凰火:什么!她雪女是控制系女神?谁封的!出来!和老娘打删号战!

【世界】安倍晴明:……


【帮会】妖狐:哇!不得了啊!全服制霸!#拍手

【帮会】妖狐:教练!我想打篮球!#拍手

【帮会】蝴蝶精:阵营男神!大天狗!^q^

【帮会】萤草:阵营男神!大天狗!^q^

【帮会】妖狐:控制系女神雪女!E罩杯御姐三尾!我舔屏很久了!

【帮会】夜叉:特么的!那雪女不就一平胸么!

【帮会】夜叉:整天戴一假胸晃来晃去,居然还有人跪着舔!二突子你兴奋个什么鬼!

【帮会】妖狐:一叉子给小生闭嘴!

【帮会】妖狐:万年不上线!上线就犯贱!一个死给懂什么少女的美!

【帮会】妖狐:整天穿丁字裤,gay里gay气的,有本事切磋啊!

【帮会】夜叉:一个把般若这个带把的认成少女的眼拙狐,谁给你的资格指责我!

【帮会】椒图:那个……弱弱问一句,荒川是为什么是盐系啊……

【帮会】夜叉:因为荒川那货其实就是条咸鱼嘛噗哈哈哈哈!

【帮会】夜叉:就像椒图小妞你是蒜蓉系的哈哈哈哈哈!

【帮会】萤草:一叉子,为你默哀十秒。你太久不参加公会活动了,不知道椒图妹子其实是大家的爸爸。

【帮会】萤草:【椒图】下次连线就放生一叉子吧。如果他又只穿内裤上场的话。

【帮会】妖狐:话说这个黑晴明是谁啊?阿爸的小号?【安倍晴明】阿爸你倒是出来说句话啊~

【帮会】神乐:大家都冷静一下,晴明在组织语言呢。

【帮会】安倍晴明:那个……说来话长……

【帮会】座敷童子:(安静搬来小板凳)

【帮会】八百比丘尼:这件事我们也只是之前听晴明简单提及,真正的原因晴明还没有详细说过呢。

【帮会】座敷童子:所以说,这个黑晴明到底是谁呢?这个ID那么惹眼。

【帮会】安倍晴明:严格来说,这曾经是我的小号。

【帮会】妖狐:啊咧?小号?然后阿爸你弄丢了你的小号了么?

【帮会】安倍晴明:……我是被盗号。

【帮会】夜叉:啊那就是被NTR了嘛。

【帮会】妖狐:一叉子不嘴贱会死?请【神乐】酱拿出管理员的权限!

【帮会】安倍晴明:扶额……其实夜叉这个说法也很贴切。我这个小号恰好被他给盗了。

【帮会】安倍晴明:黑晴明这个ID一开始是我随便创建的,他不能改。这个外观是我锁定的,他也不能改……

【帮会】安倍晴明:所以估计就去商城,染色……了吧。

【帮会】妖狐:阿爸!我特地去看了下,那盗号狗竟然就在朱雀门的门口,就是你刚才那个站位附近啊!

【帮会】妖狐:配色还是路人黑+基佬紫!还搞了个杀马特妆容,简直辣眼睛!#呕吐

【帮会】安倍晴明:阿脸骂得好,孺子可教。

【帮会】姑获鸟:确实挺难看的,给人中毒的感觉。该说是他品味独特,还是有意cos东厂公公?

【帮会】安倍晴明:……姑姑,你也这么认为的话我就放心了。

【帮会】八百比丘尼:说了这么多。那晴明你有没有找回这个小号的打算?

【帮会】安倍晴明:完全没有。当时开荒新副本,我实在找不到法子了,才注册这个的。打算双开打辅助。新号做绑定任务有加成和奖励,我就顺手开了。没想到第二天就被盗了。

【帮会】夜叉:我好奇的是,晴明你这一穷二白的小号,有什么可盗的?

【帮会】夜叉:该不会说,这人其实是你现实生活中的STK,专门盗号来满♂足一下自己的窥视欲吧?

【帮会】夜叉:发世界的时间也和你的那么接近,啧啧。引人深思啊。

【帮会】安倍晴明:……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帮会】萤草:夜叉这个傻叉居然冒出了智商!已截图。到时候共享给大师。

【帮会】夜叉:喂喂!萤草你敢!

【帮会】妖狐:可是阿爸,黑晴明的帮会福利真的很棒棒哦!连小生都心动了。

【帮会】安倍晴明:……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 #微笑

【帮会】安倍晴明:还有妖狐,你觉得那帮会允许你进去?

【帮会】妖狐:……外卖来了我去拿一下。


【帮会】源博雅 上线了。

【帮会】源博雅:Yoooo~那么热闹在讨论什么啊?上YY开麦不?

【帮会】神乐:博雅,你来了啊。

【帮会】源博雅:神乐也在啊  #爱心~~怎么了?

【帮会】八百比丘尼:我们正在讨论晴明前所未有的人生难题~~

【帮会】源博雅:人生难题啊!交给我解决吧!

【帮会】神乐:我们还没说是什么呢……

【帮会】安倍晴明:我觉得大家还是别说的好。

【帮会】座敷童子:是因为源博雅身为副帮主,却喜欢到处搞事么?

【帮会】源博雅:我那是正常的玩家切磋。

【帮会】安倍晴明:扶额……如果你那是正常的玩家切磋,就不会整天都有人在公屏刷我们帮会的恶言恶语了。

【帮会】源博雅:???都刷了些什么!

【帮会】神乐:博雅……不看公屏的么……

【帮会】源博雅:有什么好看的!滚得太快!辣眼睛!

【帮会】神乐:……我该告诉你么

【帮会】夜叉:还是本大爷来吧!#拍手

【帮会】安倍晴明:别

【帮会】夜叉:前尘忆梦,公会太坑;福利不足,低保成空;基佬傍地,妹子奇缺。

【帮会】源博雅:……还有么?

【帮会】夜叉:姨妈红,瞬吸蓝,两个帮主都是渣。

【帮会】神乐:……

【帮会】八百比丘尼:……

【帮会】安倍晴明:……

【帮会】源博雅:……

【帮会】夜叉:公屏滚得太快,其他想不起来了 #吐舌

【帮会】源博雅:我擦!谁啊!

【帮会】源博雅:下次被我看到,直接仇杀!

【帮会】神乐:所以……博雅打算以后开始关注公屏信息么?

【帮会】源博雅:不用,神乐帮忙截图!

【帮会】神乐:……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关注公屏的内容比较好。


【帮会】妖狐:小生刚刚去拿了份外卖,就看到你们刷了那么多。

【帮会】妖狐:神乐酱,有个妹子私信我说想入寮,可以拉进来不?

【帮会】神乐:是谁呢?

【帮会】妖狐:叫雨女什么的。

【帮会】安倍晴明:好。终于来了。

【帮会】安倍晴明:拉!

【帮会】八百比丘尼:我好像忽然明白了你那么果断的原因~

【帮会】神乐:我也是。

【帮会】妖狐:这是谁啊?是妹子么?你们几个好像都认识?

【帮会】山兔:兔兔知道!

【帮会】山兔:兔兔有一次在打青蛙坐骑的时候遇到过雨女姐姐!

【帮会】座敷童子:然后呢?有没有因为你跑得太快,把她要抓的青蛙坐骑都赶走了?

【帮会】山兔:OH!答对了!

【帮会】山兔:然后兔兔的速度忽然就变慢了! #大哭 #大哭

【帮会】山兔:不过她没有捉走兔兔想要的青蛙!

【帮会】安倍晴明:那是因为她给你减速了。

【帮会】座敷童子:充满玄机的对话,我陷入了沉思。

【帮会】妖狐:刚刚一开始我就想问了,凤凰火是谁啊?

【帮会】妖狐:喊世界喊得那么厉害,下面一大群人附和她。

【帮会】八百比丘尼:不过都是一些平安京从前的江湖恩怨罢了。

【帮会】座敷童子:不信。

【帮会】妖狐:怒排楼上!

【帮会】八百比丘尼:座敷小盆友,好奇心害死招财猫哦~


【帮会】欢迎新成员 雨女 加入帮会!

【帮会】八百比丘尼:欢迎雨女妹子~~

【帮会】妖狐:❤欢迎妹子❤~~记得加公会企鹅群XXXXXXX,新人要自曝照片和三围哦!

【帮会】神乐:欢迎~我是帮务神乐。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 ^-^

【帮会】安倍晴明:欢迎你,我是帮主晴明。【源博雅】是副帮主,也经常担任副本领队和帮战团长。

【帮会】 雨女:嘤嘤嘤,大家好~ #流泪

【帮会】 雨女:我还想拉我的搭档一起加入,现在我还在试着说服她…… #流泪

【帮会】安倍晴明:你现在有什么装备么?

【帮会】 雨女:我自己有一套招财,但是没钱所以没强满。 #流泪

【帮会】安倍晴明:你的搭档打算进我们帮会么?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她能来帮下忙。

【帮会】 姑获鸟:要不一会儿我带你去魂10打装备?

【帮会】 雨女:好啊  #流泪

【帮会】神乐:记得到小纸人那里领一下帮会礼物哦,有加成。

【帮会】妖狐:从刚才开始就想问了。妹子,你为什么一定要打个流泪的表情……

【帮会】 雨女:这是我的小尾巴呀~ 不要在意~  #流泪

【帮会】妖狐:别人看到还以为我们欺负了你…… #斜眼

【帮会】 姑获鸟:我这边准备好了,雨女一会儿点我进组吧。

【帮会】 姑获鸟:已经满了各位不要再进组了。这次只带雨女,其他人就别来蹭经验了。

 你悄悄地对【姑获鸟】说:姑姑QAQ,小生可以蹭一下观众席吗?

【姑获鸟】悄悄地对你说:等我打完魂10去探索再说。

【姑获鸟】悄悄地对你说:只能蹭一场探索的。自己吃加成去!

 你悄悄地对【姑获鸟】说:跪谢姑姑QAQ!



【帮会】八百比丘尼:说起来,我们是要准备帮战了么?

【帮会】神乐:嗯,我们要准备应对大江山帮会的帮战。

【帮会】源博雅:这个公会前阵子不荒废了很久么?据说那帮主曾经是个神话,然而追求女神失败,女神跑了。帮主不但无心经营,还消失了将近一个多月。

【帮会】神乐:但是他的副帮主又将他找回来了。

【帮会】萤草:我记得那个帮主就是酒吞没错吧。

【帮会】萤草:这次阿脸误打误撞组到他,然后晴明大人又踢了他,不知道他会不会记仇啊……

【帮会】神乐:我也拒绝了好几次红叶的入寮申请……

【帮会】八百比丘尼:看样子,雨女和她的搭档是晴明邀来特地对抗酒吞的?

【帮会】源博雅:有意思。她们是什么组合?

【帮会】八百比丘尼:很快你就可以知道了~

【帮会】源博雅:既然晴明这么敲定了,那就不需要我操心了。大概几点打?

【帮会】神乐:不出意外的话晚上八点二十吧。等我的通知。

【帮会】源博雅:交给神乐了! #爱心


———— 大概无后续。

评论(1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