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

被屏蔽过多,已放弃更新。不建议关注。感谢红心蓝手。WB同名。

洛英·大家一起喊喇叭 之 布林篇

ALL                        布林:大家好,今天库汗魔法研究室会早上9点数据初始化之后,准时开放。为您开展各类附魔、制作魔法物品、开附魔箱子等业务。欢迎各位英雄的光临。

ALL          反引力掀裙底:小布布,待姐姐去打个卷轴再来找你~

ALL                        布林:伊菲小姐大概没有睡醒,女王属性又跑出来了……

ALL             大盾瞪小盾:滚刀弟弟,姐姐我的孔雀想上个爆炸野心,你有把握么?

ALL                        布林:菲欧娜小姐稍等。我还不敢确定。

ALL                        布林:2w一瓶大量收【祝福的魔力灵药】。

ALL          反引力掀裙底:卧槽小布布你几个意思!我们上门都是自备材料的!你还收材料!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滚刀哥哥你不能这样!你要滚过我的长枪么!

ALL             看我的速转:滚刀哥你终于滚出来了!纳命来呀!!!!!我在你门口等着。

ALL                        布林:2w一瓶大量收【祝福的魔力灵药】。各位小姐们冷静。

ALL                        布林:多谢大家的厚爱,【祝福的魔力灵药】够了,各位不用再U。不然提尔拿不动了。

ALL           最性感眼镜娘:还敢让提尔拿?你该吃魔法弹了。

ALL                         卡丹:各位尊敬的玩家,我今天要去库汗公干,顺便看看提尔。故而今天【已经开始的命运】副本暂停开放。

ALL                        德芸:各位佣兵马上回佣兵团集中,共同商讨如何迎接骑士团总司令官临时到访。

ALL             看我的速转:为什么啊德芸!

ALL                        盖帘:为什么啊德芸!

ALL                        卡丹:德芸,不用特地迎接我的。

ALL                        马利:卡丹,德芸刚刚被盗号了。不用在意。

ALL                        德芸:…… 没错,卡丹大人,我刚才被盗号了。请大人不要在意!

ALL                        卡丹:德芸没关系。多谢马利,帮我联系下提尔,说我要去库汗。

密聊                       马利:卡丹,带特产啊。

密聊                 给  马利:好的,卡丹特产四件套要不要?

密聊                       马利:……我不联系提尔了。

CH                         德芸:我心情不好,你们快集合佣兵团。

CH           反引力掀裙底:小布布,你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闯了多大的祸!

ALL                        布林:我没有让提尔拿!真的没有!

ALL             看我的速转 :让提尔的爷爷拿也不行!看到滚刀哥不高兴,我就高兴了!

ALL              大盾瞪小盾:我看多半是让撸管猫拿。

ALL           最性感眼镜娘:我看滚刀弟弟收那么多灵药,就是在练习附魔,他业务根本不成熟!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嘤嘤嘤嘤我的枪戟!!滚刀哥哥纳命来!

ALL             看我的速转 :怎么今天没有看到其他人呢?嘲笑布林那么好的一个机会都去哪了?

ALL                        布林:【30布林魔法灵药】【40布林魔法灵药】【50布林魔法灵药】新业务。询价的黄字。

ALL      史上最帅狙击手 :卧槽!

ALL             看我的速转 :艾玛!炸出一个潜水的!

ALL              大盾瞪小盾:啧啧。

ALL          反引力掀裙底:布林先生,我先预定10瓶~

ALL                        布林:【30布林魔法灵药】【40布林魔法灵药】【50布林魔法灵药】量不多,预购者速询价。

ALL                        布林:今天的库汗魔法研究室已经开放!为各位办理附魔,开箱子,制作魔法物品等业务!请各位自备材料,价格从优!

CH                        布林:今天的库汗魔法研究室会在卡丹来库汗之前关门,各位速来!

CH             大盾瞪小盾:滚刀弟弟,你还没回答姐姐,孔雀想上个爆炸野心,有把握么?

CH                        布林:…… 总之各位速来!

System  最性感眼镜娘 从 布林的附魔箱子 中获得了 热忱 附魔卷轴。

ALL          最性感眼镜娘:太好了,我要摆脱脆皮奶牛的称号!滚刀弟弟你给我搞定啊!

ALL                       布林:压力好大……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