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

被屏蔽过多,已放弃更新。不建议关注。感谢红心蓝手。WB同名。

洛英·大家一起喊喇叭 之 沙漠公主篇

沙漠公主 篇

     伊赛特ALL:各位尊敬的玩家上午好,今天的【沙漠公主】【守护者】副本准时开放,欢迎各位玩家前来挑战。更多惊喜掉落等着您。

      看我的速转ALL:80公主来人啦!人在50线莫勒班海边码头篝火等啊!

      看我的速转ALL:这大白天的,怎么没人?都去买金了么!

      看我的速转ALL:没人一起打公主,我自己sala了,祝我好运不回城!

      看我的速转ALL:万水千山总是情,来个外援行不行!扔个羽毛就好!

      看我的速转ALL: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看我的速转ALL:万水千山总是情!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看我的速转ALL:万水千山总是情!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史上最帅狙击手ALL:塔塔,刷屏很吵啊。我在请老福打武器啊。

       伊赛特ALL:快来个人把利斯塔拉起来,都死了么!

看我的速转ALL:公主说的是!公主最棒么么哒!等我起来再战!

   马猴烧酒ALL:塔塔你这骨气……

       伊赛特ALL:怎么还没人把利斯塔拉起来,老娘没工夫陪他玩儿!还有一堆人等着出货!

System  史上最帅狙击手 通过工会羽毛复活了看我的速转

看我的速转ALL:谢谢刚刚用远毛救我的凯子!祝你天天出货!

10分钟后。

 

看我的速转ALL:出来了,没出货。不过躺着的时候看到公主裙走光!已截图。要图的黄字。

看我的速转ALL:哇,那么多人要啊!

大盾瞪小盾ALL:不是我说,塔塔你这种话题竟然也敢发喇叭,太大胆了。

                伊赛特ALL:临时决定取消利斯塔、卡鲁、凯伊、霍克的【沙漠公主】副本进战权限一周。降低以上4个职业在【守护者】副本中的破防值、攻击速度、暴击抵抗、伤害平衡一周。增加 哈盘 的男性角色克制属性。

   你全家都是猴子ALL: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慧眼!干得漂亮!支持!这下子没人和我抢输出了。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ALL:哼,猴子你想得美!

   你全家都是猴子ALL:小学生也来和我抢输出!乖乖躺着吧!

             叫我粑粑ALL:公主啊,我没有黄字栗子塔,你别限制我的进副本权限啊!

                伊赛特ALL:不管有没有,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这是我的法则。

                伊赛特ALL:看来接下来只有女性职业能够挑战【沙漠公主】副本了。首先我先来打个广告。

                 伊赛特ALL:【伊赛特公主时装S】一套,才穿一周,欢迎各位女性职业前来询价。

   你全家都是猴子ALL:UUUUUUUUU!

             马猴烧酒ALL:UUUUUUUUUUU!

          大盾瞪小盾ALL:UUUUUUUUUUU!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ALL:UUUUUUUUUUU!我也要!

          爆乳眼镜娘ALL :…… 你们这些胸没我大的小妖精,我都还没出声呢。

                  伊赛特ALL:直接黄字带价密聊,价格满意了我会直接索要。

                  伊赛特ALL:怎么回事?明明只有5个女角,第六个密聊我的采用了什么黑科技,居然匿名了,是谁!再不脱马甲我就举报!

    你全家都是猴子ALL:……如此闷骚的……

              马猴烧酒ALL:……我猜是凯子。

            大盾瞪小盾ALL:不,可能是利斯塔。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ALL:……才不会是欧尼酱!

             爆乳眼镜娘ALL:琳,你不是中国角色么,这欧尼酱是怎么回事?

             看我的速转ALL:卧槽不是我!公主,虽然我不纯洁!但我不是变态!

             看我的速转ALL:艾丽莎姐姐,我比较希望你能叫我欧尼酱>///<

             爆乳眼镜娘ALL:…… 滚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ALL:…… 欧尼酱你忘了我们一起躺地板的情谊了么!你的血皮怎么不和脸皮一样厚呢!

             看我的速转ALL:……男人变态有什么错!男人变态有什么错!男人变态有什么错!

                马猴烧酒ALL:这话你也要说三遍!你的节操呢!!!

                    伊赛特ALL:吵死了!想好好做个生意都难,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各位请准备进本。

               马猴烧酒ALL:哼,都怪你们!

      你全家都是猴子ALL:啧啧,都怪你们。

             大盾瞪小盾ALL:无所谓,公主我准备进本,请做好准备。

      兄弟,谢谢啦!ALL:盾娘带俺一个呗!

             爆乳眼镜娘ALL:也带我一个吧,不然老躺被笑脆皮。

                叫我粑粑ALL:只有麻麻没有粑粑怎么行!我来开船!

             大盾瞪小盾ALL:你们几位男士,是不是忘了自己被限制了进本权限……

      兄弟,谢谢啦!ALL:……

                叫我粑粑ALL:……

             看我的速转ALL:【手动抠鼻

                    伊赛特ALL:总觉得下一个副本不太好……

       史上最帅狙击手CH:不好意思,我刚才喝了杯茶。你还在么?衣服想卖多少?

       史上最帅狙击手CH:发错了!!发错了啊!!

                 马猴烧酒CH:啧啧,买时装啊,凯子?

       史上最帅狙击手CH:没有的,伊菲,我是想和公主买五色而已!

              反引力气流CH:啧啧,我又没问你是不是和公主买。

      史上最帅狙击手ALL:……随便你们怎么认为好了。

             看我的速转ALL:凯子,说啥呢,话说一会儿一起组队去打哈盘么?

      史上最帅狙击手AL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