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

被屏蔽过多,已放弃更新。不建议关注。感谢红心蓝手。WB同名。

洛英· 如果英雄们和NPC都在喊喇叭

写个洛英脑洞玩玩。

———————————————————

ALL             看我的速转:80公主来人啦!人在50线海边码头篝火等啊!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收枪白板80枪!令收一套春田花花裙子!价格好商量!

ALL                        布林:出50w以下垃圾附魔,价格优惠,想要的M。

ALL       兄弟,谢谢了!:收+15拳炮,望各位老板割爱。

ALL                  女妖解结:出【女妖时装】 刚穿了一个星期不久,绝对原味。诚心出手,价高者得。

ALL             看我的速转:没人一起打公主,我自己solo了,祝我好运不回城!

ALL          反引力掀裙底:五星 【灵魂术士的魔法书】【灵魂术士的的标志】【灵魂术士的戒指】自己做的,已挂v881。另女妖时装请U我谢谢!

ALL             不许叫猴子:楼上,谁还要你的法师三件套?女妖时装请U我谢谢!

ALL             看我的速转:万水千山总是情,来个外援行不行!!!

System:   盾麻麻 获得头衔【梦魇女王的小鲜肉】。

ALL          大剑物品进站: 卧槽!我都还没做得到头衔!又被盾娘抢先了!

ALL                        布林:2w一瓶大量收【祝福的魔力灵药】,最近业务有点紧张。

ALL          反引力掀裙底:卧槽布林!把我的法杖还给我!!不然炸了你研究室!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喊了那么久为什么收不到白板80枪!12或13的70枪也行!

ALL             看我的速转:万水千山总是情!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ALL             看我的速转:万水千山总是情!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ALL             看我的速转:万水千山总是情!万水千山总是情!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来根远毛行不行!

ALL                    伊赛特:来个人把利斯塔拉起来,他吵死了,还不退副本。把他赶走吧。

ALL                    伊赛特:原来衣服还能卖,【S级伊赛特公主时装】

ALL          反引力掀裙底:卖我!!!!!!UUUUUUU求U!

ALL             不许叫猴子:象腿妹也穿公主装?公主求UUUUU到爆!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春田花花不收了,谢谢。求公主U我时装!!

ALL                    盾麻麻:小学生穿什么御姐装,你的胸撑得起么?

ALL          反引力掀裙底:猴子拉,你谁谁是象腿妹!你躺着的时候是谁拉你起来的!

ALL                        布林:谢谢各位厚爱,【祝福的魔力灵药】够了。提尔说拿不动了。

ALL                        卡丹:今天的【已经开始的命运】副本暂停。我需要去一趟库汗魔法研究室。各位明天副本见。

ALL                        德芸:各位佣兵每日战斗结束后,回佣兵团集中。共同商量如何迎接骑士团总司令官。

ALL                        马利:德芸……你应该只发频道广播的。

System   凯子  获得头衔【梦魇女王的小鲜肉】。

System   盾麻麻在 梦魇女王的附魔箱子 里获得了 【热忱 附魔卷轴】。

System   反引力掀裙底  在 女神的时装箱  获得了 【春田花花裙子】。

ALL   楼兰姬不是小学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

ALL          反引力掀裙底:琳妹妹有钱你就来买啊~ 【春田花花裙子】我是不会卖的~

ALL                        盖帘:同样是佣兵团,你们哪来那么多钱发喇叭!

ALL                    伊赛特:怎么还没有人来拉利斯塔起来?我没工夫陪他玩。

ALL                     福格斯:大家好,今天的铁匠铺推迟开门。院长要来叙旧。大量收【冰草莓甜酒】,不是我喝,院长要喝,真的。

ALL             看我的速转:谢谢刚刚那位用远毛救我的凯子!祝你天天出货!

ALL             看我的速转:刚刚躺着的时候,我看到公主裙底了!

ALL      兄弟,谢谢了!:卧槽,截图了么?

ALL          大剑物品进站:卧槽,截图了么?    

ALL                        凯子:卧槽,截图了么? 

ALL                       盖帘: 卧槽,截图了么?

ALL                       马利: 悄悄跟队形,截图了么?

ALL                       克安:截图了么?

ALL                    福格斯:我也想看。今天铁匠铺不开门,各位不用来。

ALL                    埃罗翰:截图了吧,骚年。今天莫勒班魔法屋不开门,我去库汗。

ALL                    塞尔赫:克安…… 没想到你……

ALL                    伊赛特:取消利斯塔、卡鲁、凯伊、霍克的【沙漠公主】副本进战权限一周。降低以上4个职业在【守护者】副本中的破防值、攻击速度、暴击抵抗、伤害平衡一周。增加 哈盘 的男性角色克制属性。 

ALL             看我的速转:……QAQ 我错了!

ALL      兄弟,谢谢了!:兄弟,辛苦了!大不了一周不打了!

ALL          大剑物品进站:真不该跟风。

ALL                        凯子:……

System   盾麻麻  在 女神的时装箱  获得【梦魇女王时装】。

ALL                     盾麻麻:哎呀今天运气真不错~!^-^

TBC.


评论

热度(10)